close

這是炫燿文,因為禮物很棒!!
小樂是一位很努力的手作家,很努力的也很享受自己的手作,也獲得很多人的讚賞!

話說有一天我逛完小樂那兒,欣賞了他的新作,
結果隔天就收到他的禮物了!真是太神奇了~
小樂近來已不太玩橡皮擦雕刻了,都玩著膠版,
刻工細緻且圖樣耐人尋味,現在再加上拼貼,手作質感古典雅緻迷人



還有自製貼紙,帶著復古嬉皮幽默
我女兒好愛,但我不給.....



這這這.....這....為啥是這首.....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Mia !!

正忙著宣傳新書的Mia ,在年前也稍了一個紙袋給我,
裡面的東西我很喜歡,不只是因為精緻漂亮,
而是手作的溫度,很溫暖



Mia的名片章和Logo章,好可愛,相信你們看了也會想要擁有~
Mia最近有一些宣傳活動,朋友們可以去瞧瞧,和Mia見見面!!
讓Mia帶著大家一起手作~



皮革小物,瓶璃瓶、鐵罐....的搭配好物~




哈哈.....還有我專屬的杯墊!怎能不感動呢!
慚愧的我都沒有回禮...........






很棒吧 ! Mia的手作真的很漂亮吧!


還有呢!!

小花花的刊物,
真的很用心的在南部推展著某種生活態度,
裡面有著一些執著的人事物
也隨意的流露著很多美好
分享。讓大家知道



你可以閱讀。你可以感覺

簡單。品味。美好



這本小刊物

不只有視覺。不只有思考

連觸感都不一樣

很用心的小花花




















又是拖了很久的文章............=="
人家都已經送了1~2個月了,
拖到現在才寫.........其實還有一些可愛溫馨的明信片,真是謝謝大家對我的厚愛及照顧!

最有刻了幾顆小章想寫,也一直擱著,
還有答應要寫的自製布用印台,也還沒寫,
最近工作忙,愛玩的事情也忙,忙什麼呢??

近日陪人家去選傢俱,繼在過年前我買了整台的扭蛋機之後,
結果又買了幾個近百年的原木老箱子.........還偷偷摸摸的運回家....
閒暇之餘心思都在找尋這些箱子的零件,每天都摸到深夜才睡,
有機會再分享給大家看看老箱子的修復過程,我好愛老箱子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橡皮擦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