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你有一包怪的東西................???

一看我就知道誰了,繁複華麗且濃烈手作味道的包裝,


 Amnesiac 



讓現代馬上鍵結巴洛克的華麗、新古典的雋永,那一份感覺就在心中浮現~



有點嘸咁拆開......

卻又迫不及待從屁股先拆



又一層,這包裝的時間,可能不差刻章的時間,真的用心!
那像我,每次都青菜包一包就弄出去了.....(但是我時間真的不夠用嘛~推拖!)



很棒的感覺吧!
一個是蕾絲章,一個是專屬的姓名章
連木頭都細心處理過,我看樂爺你要採買一支小的"散打"工具,不然你的手會磨到廢....
不然去買便宜的電動刷牙機,把刷頭弄掉,然後貼上細砂紙,靠他的震動,這樣就可以做細部的打磨拋光了



來看看印面吧~
優雅的蕾絲與字型,

彷彿德雷莎小公主也跟著微笑起來




欣賞印面吧~

拿著姓名章,還散發些許檜木的香氣,清新宜人






原本是想拍的整體照,但這張拍完一看,好像成了供品..........我想公主也會喜歡吧~
初一、十五,請用Amnesiac................(好好的一篇文,為什麼你要弄成這樣.....喂!)






只花了280,這些手作,若能賺到大錢,非常難!頂多只是賺賺材料錢而已,絕對和用心、時間不成正比,
那為何要手作,基於一份溫度、感覺、成就感的分享!

謝謝Amnesiac,樂爺!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amnesiac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橡皮擦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