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nEO_IMG_DSC_0978  

2012舊城新象文化生活圈 東區主題酷卡

這一款是由 橡皮擦先生+美祿女孩一同創作的酷卡,
(美祿女孩就是每天都要來一杯美祿才會有頭腦.....不是!是才會開始動腦的一位女孩)

因為大東門是古蹟,必須循著地方的文化傳統及脈絡,

但又想活化古蹟圖像,吸引年輕的族群,

所以在設計上著重以可愛的圖像來表達大東門城,

恰好美祿女孩擅長可愛圖像,再加上橡皮擦先生些微的調整及安排構圖

於是大東門城就這樣呈現了~

nEO_IMG_DSC_0974  

還有人反應這座大東門城好"萌"~有著兩顆水水大眼呢!

這顆章主要焦點在城門,其次為其文化活動迎春牛

nEO_IMG_DSC_0976  

所以在安排套色時,只著重在大東門,

在大東門原本是安排了更多顏色,但製做和蓋印時,不斷的修正簡化配色,

怕太過繽紛的色彩會干擾主題,另橡皮擦先生本想再加上一些彩色的點點或幾何圖形,

但都怕干擾主題,以及顏色無法印刷呈現而做罷,以留白來單純主題

其他留給大家或小朋友自行上色也不錯

nEO_IMG_DSC_0994  

這款酷卡以一般卡紙印刷,之後二款會以比較有質感的紙張來印刷,

相信會更加有質感的!

想要這款酷卡的朋友們,可以到台南東區去搜尋索取!!

也可到官方網頁了解活動資訊http://www.facebook.com/2012jiuCheng

這裡也開放前]15位朋友留下寄件資料,以便寄送酷卡

收件姓名

收件地址

聯絡電話

最好以悄悄話留言,我也會儘快將各位朋友的資料隱藏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有機會我會找時間去台南開課的,我很喜歡台南,

台南有很多好玩的地方,也有很多很棒的老房子,對於愛收老東西的橡皮擦先生,都想到台南去住了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很高興有這個機會一同參與這個舊城新象文化推廣的活動,

也謝謝文化局的人員(亭君和伊蕙)給我允裕的時間,深怕時間不足耽誤酷卡的製做,

總共有三款,這星期就要來趕製最後一款!!

 

 各位索取的朋友,我會再看看有沒有酷卡可以給我,若有我會再寄給大家的;

先將手邊的15張寄給前15位朋友,謝謝大家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橡皮擦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