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沒更新文章了,沒什麼~
就是很懶..........
來吧!把該寫的寫一寫,先把11月沒寫的,還是老老實實的寫下,免得老是覺得有事擱在心上

(很喜歡文英館這盞老燈)

在11月中時,受到台中文化局傳統版畫版藏室的邀請,來到了文英館進行體驗課程;
這堂課除了讓大家體驗不同以往的傳統版材,還感受手作刻章的那一份快樂~
聽承辦的工作人員說,報名很快的就額滿了,原本安排的志工名額也都來不及報名,下次有機會再好好為這些志工們做教學~



這次課程中,有一位小女生,讓我印象深刻,好學認真的樣子,真令我感動,
要不是得趕回南部,我還真想好好教教這個小女生,希望我們有機會再見面!!



台中的朋友們好熱情,在課程結束後,很多人要求我簽名和拍照,讓我都害羞了.......
這次也多虧工作人員的協助管控時間,不然我大概又會拖佷久~
而且還很貼心的幫我留下大家所刻的印章蓋印



可愛的工作人員,謝謝你們!!



文英館二樓有著台灣早期傳統版畫的珍藏,有興趣的朋友們,有空可以去看看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橡皮擦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