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顆章是代為刻製的,
這個畫室為辦活動,想給大家蓋印明信片的一顆章,
他們要求要有101,還要有龍,因為明年我們即將迎接新的來年~

因為工作的關係,並沒有太多時間,所以圖沒有畫得很細,因為怕刻很久.......



使用小印台沾印,因為沒有這麼大的印台,也可以自製大印台來用
 



來年的祥龍~



乾掉的印台筆或印台,我都會留著,可以用來沾大印台再用以沾印印面



101和他的房子朋友們
還有肉隱肉現的尾巴~



找了手邊的一塊大木塊 10*15




印上木塊後,後悔沒用versamagic黑色,只用一般水性,但其實我還滿常用水性的而已~
versamagic黑色顯色比較明顯,且有防水效果,
本想磨掉重印,但當時來不及了,就這樣了......
等這塊章若有回到我身邊,再來磨掉重印




印在插畫紙卡上,使用水性印台
(就是我賣場裡送的贈品那個)







水性印台在灰紙上,顯色弱了一點,但也頗有韻味~



年底近了,年底前我一定還要刻一幅,希望自己別怠惰........一張年初就畫好的,一直拖到現在還沒刻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橡皮擦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