矮油矮油~
看到這個大章(15*20),真得讓我大笑了!!
因為鋼彈是我們熟悉的朋友~
遂用手機拍下了這顆章







這天有個小朋友來找我~
看這嘴臉,好拽..........(雖然長得很秀氣又帥!)
這個小子很聰明,也頗有繪畫天份,
就是有點太有自信,而且總會故作堅強,
第一次學刻章,自做主張的畫了一個複雜的圖,
雖能刻出簡單的圖樣,但角度和方法就是有點不對,
這個同時也是很多自學刻章會遇到的問題,
有人在多看或多刻的狀況下,就能夠解決問題,但很多人就停滯不前了~
其實刻章入門不難,
有了筆刀,你能刻出很多枚章,
有了雕刻刀,你能表達更多的感覺在刻章上
生活,有時因為手作刻章,會多了很多沈澱和美好


這個小朋友,教了幾次,加上他利用課餘時間奮力刻章,
一個多月的時間,就可以刻成這樣了,
他的第一顆章,我還記得~
因為我把那顆章扔出去......,
因為過於高傲會阻止了自己的學習,
我這樣的做法,我知道當時多少會傷了這個小朋友(15歲)的自尊心,
還好他更變得更好了,
但我要告訴你,這個 金岡 弓單,
難度並不高,haha.....
(但你邊處理的比我想的還好很多,模仿學習能力真強!)

刻章吧!小朋友~


下回刻這個吧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橡皮擦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