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二月初刻的作品,卻一直沒空po 上來,
工作一直很忙,家庭也瑣事頗多,
加上近來又感冒不斷,看來自己的身體要好好調整一下了~長期下來真的不太好.....
工作是對別人的交待,健康是對自己的交待,卻是一直忽略,
說這是本末倒置好像也不是,還是得要好好調整一下比較好

也因工作忙,加上露天要弄,讓我都沒時間刻章,
而自己刻章和畫畫都一定要求充份擁有自己的時間,
不希望間斷被打擾,因此刻章的機會這二年來實是不多,
也不強求,何必有壓力,但有空時,仍是會刻幾枚小章,自娛一下,
年初時我也著手畫了一章A6大的草圖,卻仍未動刀,得計畫一下,不然真不知會擺放到何時,
屆時會用版畫機來印製,有機會再分享給幾位朋友~

植物是我一直很愛的主題,在家也愛拈花惹草,出外只能守身如玉.........(喂!)
今年大年初一,便和好友彩色筆叔叔去逛花市和花店,買了一些多肉植物和蘭花,
一直到現在,這些植物也都還好好的活著,也要找些時間來開始分株繁殖~
其實生活就該這樣,需要有些時間來和自己相處,
可以種種花草、養養魚、聽聽音樂、玩玩音響、時常睡到飽到不行、偶而泡泡書店、逛逛民藝古董店、騎小摺在小巷弄閒晃......


以上是我的痴想......這是五年前我的生活 ,但近年工作和家庭,讓這些事都是和時間拉拔,
我想在今年內,我要好好調整一下我的生活,讓自己可以多一點時間花在這些美好的事物上~
也可以多陪陪家人

植物。有著自然的力量,有著療癒的能力,即使藉由圖畫或刻章,仍是可以有一點點的感受
這次主要以角刀為主,
因為植物的線條以角刀來刻畫,更能表現其美感,
也刻意留下刀痕作為其肌理,個人認為更能呈現這顆章的特色



沾印使用了印台筆,這個印台筆若沒水了,可用來沾印台使用,千萬不要就扔了....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橡皮擦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