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小咖啡
在舊曆年末的下午,我們在這裡,
一起。手作。刻章。但少了點緩慢
因為課程內容即使有調整及減少,再加上時間延長近二小時,
仍是不夠用~手作的時光總是特別快,
手作時光能夠讓你專注的和自己、事物對話,但時間卻以二倍速的速度流轉

早上起床,幫mini架上白色鐵架,
深怕我的用具太多,我的mini裝不下,
還好後車廂剛剛好,剛好塞得下我的木箱

再塞入兩隻小孩,二隻大人,go ! 出發~

前往小小咖啡!

很快的,大家陸續的來到小小咖啡,開始了我們不緩慢的課程
但是糟了個糕........我忘了帶相機,出門前我把相機放在沙發上了....
還好Mia來了,還幫我拍了好多照片,真是太謝謝她了~

我的工具們,很多東西都塞在裡面......

 


 

認真的同學們~
這次課程聚集了台南、高雄、屏東的朋友們參與,
來了二位男生!!男女比例上算很大的突破了,其中一位還從台南過來,真是感動~

 

  

Jane手作小公主深情盯著美味的食物,(其實是專心上課啦~)
Jane其實已經刻得很好了,但還是來參加了這次課程,
她差點不能來上課,還用了交換條件,終獲她老公的允諾,貼心的從台南送她來參與課程




氣質老闆娘抓到空檔就會跑來插花一下,在餐桌櫃台上也跟著刻起來了~

 




 



這次多虧Mia來協助記錄課程,才有了這麼多精采的課程回顧,
Mia在一旁也沒閒著,還刻了"小小咖啡" ,真是太優秀了!!
在年末還給刻章界來個大禮物!!

一本好書

***愛上橡皮章***

喜愛手作刻章的你,不能錯過的一本書








這次手作刻章課程,依舊是匆忙的,
課程從下午2點,一直到近點多才結束,
很貪心的想把我準備的內容教完,但總讓課程學習過於匆忙,
下次有機會要分成兩堂課或截分有無刻章經驗的,
好讓學習步調可以緩慢一些,也讓大家可以聊聊互換心得和經驗
希望下次真得有"緩慢刻章"!!
謝謝這次來被我虐待的同學,還有Mia 的協助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橡皮擦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