盛夏 寒冬
始 終
有時候也許因為某些事,我們不能見面,
有時候也許瑣事過於繁雜,我們沒有聯絡,
有時候因為疏於聯絡,我們連一句話都沒有,

但是,我們知道,我們的心仍在。
好朋友,越過盛夏寒冬,我們的感覺仍在。

我的朋友們,歲末了,不管你有沒有收到這片木質卡片,
本有預期要做的,但歲末工作量和家中瑣事已分蝕我所有時間,
來不及做出卡片,但我的祝福心意不減,希望大家日子感受未來生活的美好,體會許多的小小幸福,
當然,也能成就許多大大的幸福!!

(植物拓染+印台+型染筆+壓克力顏料+木質明信片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不是 剩下寒冬........冷
哎呀~我好多事還沒做,連好多文都沒po,就要過年了......
日子過得好快.....
待寫文章,但我都沒時間寫,好煩啊~

# 小樂的禮物
# Mia的小禮物和大禮物
# 台北Whiple House刻章課程
# 高雄小小咖啡刻章課程
#也來個拾荒三部曲記實
# 簡單自製布用印台 ,1+1= 一個布用印台

先寫著,不然我會忘了,
最近忘東忘西的毛病愈來愈嚴重,
在高雄小小咖啡課程中,居然還講著講著就忘了自己講到那裡了....?
還好大家都很認真 ,還幫我倒帶,讓我想起要繼續講什麼,真是有點糗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橡皮擦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