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開一堂課,是一堂緩慢的課,
感受刀感。線條。呼吸
與6~8人,在一張大桌子上,
一個下午,至少3小時,伴隨一點優閒,
不用趕時間,可以問問題,
針對不會刻章,或是覺得刻得不好,刀法凌亂的,
想完成刻一些小章,或是印成一張小畫的,
筆刀。角刀。丸刀。以及印台的基礎知識都會教一點,
有沒有人想一起來的呢?

1.刀類的用法和肌理(角刀丸刀筆刀)
2.基礎用刀和刻章
3.問題發問及討論
(如修邊削平、刻得有鋸齒狀、圓形處理、刻字等問題發問)
4.拼湊一片風景>>明信片製作
(色鉛或印台型拓染及各人實作自製印章)

我不會準備很多可愛的小圖讓你刻,我想要的是在課堂上學會用刀,
刻的圖案以用刀為設想,所以若操作不好,我會提出重刻的要求,
因為用刀對了,手感對了,回家你才可自己玩自己刻,
也可以就自己的問題提出討論,我們可以一起探索


時間:1月22日下午2:00~5:00
學費750(可抵消費150)
上課地點

http://www.in-store.com.tw/whiplehouse/wn1j.htm



這家店的消費不便宜,午茶部份由學費抵付低消150,其他需自行負擔,請見諒~實在感到不好意思!

報名請在此留言及mail,或直接mail給我 roger0602@yahoo.com.tw

橡皮擦先生會先告知匯款帳號,並請您在匯款後回填末五碼、姓名及聯絡方式,以確認報名成功

課程人數8人

課程費用750元


需自備:筆刀、美工刀、切割墊、2B以上鉛筆或自動鉛筆、筆記本
(有角刀和丸刀也請帶來,沒有也沒關係,我會帶一些去)


附上Whiple House官網地址圖示


2011.0105.Pm9:30 開始報名囉~謝謝大家~

台北已報名人數8人,額滿了

目前來信要上課的朋友已滿8人了,顧及上課品質,不再增加人數
但仍有4位朋友未匯款確認,麻煩你們儘快匯款並回傳資料確認
明天再看看是否有候補的可能,謝謝大家的熱情參與~

報名的同學,我已回覆信件了,麻煩您們在匯款後回傳相關資料給我,謝謝您們

明天中午後將再寄出給候補的朋友相關資料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此次開課,感謝薆璇、四月熊、麥迪爾的幫忙,熱心的提供了參考場地,
對不住桃園的薆璇,她很期待我去的,但是台北部份反應的已超過六位了,所以只好忍心棄薆璇而去~
四月熊很快的提供了幾個場地,礙於光線問題,所以本來選了flat white,但是他們不提供訂位,
於是選了同學建議的whiple house,
但怕消費太高,大食量的同學會吃不夠或有高額消費.......我不會讓你們有太多時間吃東西的(揮鞭~啪!)...haha~
小氣的支出低消150部份,若因為太好吃而多點餐的,多餘的部份要請同學自行負擔了~
重點是店舖中雜貨的部份才可怕,超有吸引力,我怕有人會忍不住採購起來.....(我也很怕我忍不住)
想提前去東區逛逛的同學,中午這裡也是用餐的好選擇





高雄課程 
時間在 1月 29日(星期六)下午2:00~5:00,

有興趣的同學,可以先留言或mail給我,到達開課人數,我會mail給大家~

請先報名 ,並請註名 高雄

課程人數 8人
費用750

己報名人數8人,額滿了!!


地點確定了!!

我們要相約在 小小咖啡 手作刻章

圖片來源:pepe(http://pepeh.pixnet.net/blog/post/25306722)


高雄其實自己也選了幾個地方,本想來個IKEA 早餐兼手作刻章的,
但假日的早上我一定爬不起來
……
今天Cutejane
建議了小小咖啡,其實小小也在我的猶豫名單中,
結果看了小熊的文章介紹後(她選的背景音樂太催情了~),馬上就決定了,
當天我要開著
mini
,載著全家大大小小去小小咖啡上課!


小小咖啡   07-2811920   高雄市民生一路265號


高雄也開始報名了,想要參加的同學,請留下mail或直接寫信給我,我會寄相關資料給你,謝謝~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2010 /1230

時間在1月22、23、29、30左右,我仍不確定,
想了一些時間,有人問開課,但都不能給予確定答覆,
因除了工作外,我還想帶家人去東京一趟和上台北找朋友窩幾天,要到1月初我才能確定時間,
若有想參加的朋友,請留言或寫信給我
roger0602@yahoo.com.tw

地點 嘉義
需自備刻章工具,若沒有,我也會準備一些的,
也可帶一些自己想刻的圖來,有問題的都可一起討論
費用750含下午茶

屏東很少人玩這個,所以暫定以台北嘉義為開課地點,
屏東和高雄也想開一堂,但也不確定時間,也不知有沒有人想參加


時間在1月22、23、29、30選一兩個下午

看那裡有6人左右,就去那裡好了,反正都要北上去走走~
場地也麻煩可以幫我找找,看看有沒有可以坐下上課、安靜、感覺好的,
若不用場地費,課程費用可以減少一些  2010 /1230
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橡皮擦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