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這是六堆客家文化園區的親子課程

要有客家味,其實來一盤薑絲炒大腸就有客家味了.............(但會被打....)




雖是體驗課,我仍構思如何在短時間內讓來參與的朋友可以學習操作方式,
若只是簡單的玩玩體驗,在家就可自己玩了,
既然來上課,我想我一定要讓你們學一些東西,
因最近忙了點,昨天為了準備課程,還弄到凌晨二點,
三堂課設計了不同工具的操作方法,

這次的缺點在未能顧及7歲以下的小朋友,雖有限定10歲以上,
但因是親子課程,無法完全限制,只能要求家長要協助小小朋友,
隔天馬上應變讓小小朋友們也能平靜的操作一些小圖,
讓大朋友能比較專注的完成作品,
一些很客氣的家長也給了我一些回饋和讚美,謝謝你們~


第一堂課程。角刀能畫畫

以角刀為主。實作了小屋。藍衫。牡丹花



第一次接觸橡皮擦雕刻的大小朋友們,也都有著不錯的成果 


專注手作刻章的朋友們,很多人都很用心學習,真希望時間可以多一點,我們可以更輕鬆的學刻章



運用於小提袋,每個人各具巧思的裝飾自己的作品





這一個週末在刻章中渡過,希望下次有機會再和大家一起玩橡皮擦雕刻!

看看六堆客家文化園區是否能再次推出課程,這個是他們策畫的課程,

不然只能參加我有空時在外面開的課程了,資訊只能請你們來看看blog 了。



現在六堆客家文化園區正在招募兒童館及服務志工,有意願的人請向園區報名,熱情招募中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橡皮擦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