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回來得晚,回到房間約10點,
上網一看,部落格瀏覽人數已近700~
哇,開部落格半年來沒這麼多人來過,
我想是誰,一定是誰?真相只有一個!

是誰?是誰?是誰把你們帶到這裡來的?(玻璃假面上身…..
原來是Mia在痞客邦裡寫了一篇關於"橡 皮擦 先生",
看得我差點痛哭流涕~真是感謝Mia ,真是寫到心坎裡了!!
我想做得就是這麼簡單,想要弄塊"好的雕刻橡皮擦"

只是沒有材料生產背景,所以跌跌撞撞~

很多時候,很多東西,自己也愛玩,就弄下去了~

 

好了,不多說了,今天仍舊疲備不堪,一樣無力再寫~

很想去洗澡了~


這個跟Mia 無關,因為連Mia也還沒有用過,
搞不好還過不了她刻章經驗豐富的魔手呢~(魔法的手啦~)

來吧,下星期 改製後的新手專用橡皮擦 會送來,

提供7.5* 6c m的尺寸20份供大家試玩~

想要玩玩的捧油,請留下寄件資料,等到貨,我就以平信寄出~

 

謝謝~
(下星期再一起寄,本週工作滿檔,沒有時間處理,請見諒)


請各位"樂愛"手作的朋友們,在此留下寄件資料,我下星期就會寄出了!!
我今晚10點會把所有資料設為悄悄話!所有資料就不會被別人看光光了~
還沒留的,麻煩請儘快留在這裡~我好統一作業!
很抱歉,不能一一回覆,因為真的工作忙碌,請各位見諒!

很謝謝Mia帶來一群愛好手作的朋友來這裡,
不管是任何理由,能夠在這裡遇見大家,感覺真好!!
Mia 戰隊果然實力堅強,也人才濟濟,
發現來這裡的一些朋友,甚至有不少都是手作高手呢!
只是最近手上事務繁多,有怠慢或疑問,未能及時處理或回答,
實在感到對不起~若有急件,麻煩再發問一次提醒我,謝謝!!


如果您有需要其他東西,麻煩請至賣場選購或使用問與答,
這裡其實比較希望單純一點,
通常有出售一些東西,是因有些朋友來自國外、或沒有露天帳號、不會使用露天
或是比我資訊能力還爛的朋友,才提供一些購買的方式,
若您有需要一些用具或物品,麻煩請您到露天,
若您對露天不熟,再來這裡告訴我,我會處理的,謝謝您~



試用索取截止了2010/06/30 .22:00,趕不上的,請見諒,
本來只有20,但來信及登記的遠超過20份 ,
沒關係,等下星期我手上案子結束,會處理一併寄出的,謝謝大家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橡皮擦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