課程:橡皮擦雕刻入門(工具、刀法及主題小章製作)

因報名人數踴躍,所以臨時換場地上課~

換到大雅路:歐怡咖啡 Oasis Coffee>>>詳見以下資訊

有看見的同學,請回報我一下,謝謝~

此次課程將介紹美工刀使用刀法、角刀及丸刀的運刀應用等,以及相關知識的講解;

透過簡單的小圖繪製及製作,循序學習刻章方法,並隨側指導運刀;

不用擔心不會畫圖,由學習過程,也會建立對刻章構圖的自信與方法,

入門刻章生活,可以從這堂課開始!

這是一堂輕鬆的手作課。請帶著愉悅的心情前來上課。就算有傷,透過手作,可以療癒。來吧!




時間:七月 24 星期六下午 2:00~5:00

報名截止:七月21日

地點:Oasis Coffee & Tee 歐怡咖啡    

嘉義市大雅路二段556號

就在 大雅路上,很好找,(聖馬爾定醫院對面)


遠到而來的同學,若交通有問題,請聯絡我,我會請人協助接送。


人數:8~12人,若不足5人則停止課程.

師資:二人,橡皮擦先生,以及助手小老師(會協助各位,會一個一個看);







課程費用:600

含教室空間租借、基本材料及下午茶:
吃!(這是重點)+職人+雙色復古藍+新手橡皮擦及底座、印台、描圖紙等相關材料)

甜點:手工餅乾。很難買到的手工泡芙。飲料(其實醎酥雞+可樂娜或海泥根也很好)

自備人體一枚、以及筆刀或美工刀一把。(若沒有,我也會帶一些去)
(什麼都沒有也沒關係~也不用擔心你會不會畫畫)


欲參加者,請寫信給我、留言或電話報名~


roger0602@yahoo.com.tw


因要確定人數及訂購場地、物品、準備相關用具
有確定參加的同學們,要麻煩您們先匯款確認,或留言確定會到場,
可在此留言確定或寫mail給我,謝謝您~


郵局 700

帳號 007.1184-019.5783


若課程人數太少停課,將全額退還,並贈送 新手 或 雙色橡皮擦 擇一。



課程內容簡介

1.版畫及印章基本原理

2.橡皮擦版材介紹
3.工具介紹(美工刀、筆刀、角刀、丸刀、菜刀....等)

4.各類工具實作:a.不同工具的應用與製作
        b.刀法訓練,以筆刀為主

5.小作品實作

6.明信片製作

7. 如何一邊吃東西一邊刻章.......




屏東場另訂時間!(因八月出國時間未定,待時間確定再公告發佈,感謝各位參與)

屏東目前在洽詢美術館,若有不錯的店或小舖,也可以告訴我,謝謝
(對屏東沒有很熟的屏東人。要有冷氣!)


趴 TWO :傳統工藝。手縫書>>>或拼布書套(蔡老師或劉老師)

趴 THREE : 小幅靜物油畫>>>或色鉛筆塗鴉(橡皮擦先生或 繪本老師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橡皮擦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