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篇算是補寫的
前陣子就想寫了,但是不知道為什麼事情一直來找我,
讓我一直處於暈頭轉向的狀態~
回到南部,就要想要慢活的生活,但不知為何總是忙碌,
最近看朋友去日本的去日本、去土耳其的去土耳其、去新疆的去新疆......
我還在忙一堆鳥事 ,最近也有一件室內設計找上門,但無力接案,也就罷了~
早上開著MINI 馳騁在高速公路上 ,遠眺美麗的大武山和雲端,又開始遙想我的慢活生活,
什麼時候我夢想和期待的生活可以到來??
朋友們,來開一間店好嗎?一間有故事、畫廊、繪本、咖啡 、小酒.....還有閒適的角落
(不 是鹹濕......我知道你們都會亂想....)


來吧!介紹一位一直對時尚觀察及品牌策略頗有研究和想法的同學,
這位同學在台大城鄉所畢業後,因興趣投入了品牌代理及生活風格設計的路線,
近年亦自創了AGCT品牌服飾..........








另一位 勇於追求生活和夢想的菜鳥
菜鳥在交大建研所畢業後,在張樞建築事務所工作二年後,仍對出國深造懷抱夢想,
當下決定追求自己想要的生活和設計學習之路,遠赴英國AA開拓自己的視野和學習,


最近的室內設計案,竉物醫院,
鳥弟啊,看這個木工和工法,就應該知道賺不到多少錢,而且很容易賠錢



我想寫的是追求夢想的故事,但我累了,
有空再寫.......我真的長期睡眠不足,想先去洗澡了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橡皮擦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