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直有人問我雞眼釘如何用的問題,
所以我就去買了一些工具回來,
因為要便宜,所以我就買了一百組回來了,
反正應該別人也會有需要,就先買起來了,
有需要的可以先找我~要全部批回去也可以~

來吧!動手作時間又來了,由於本人電腦實在不太行,只好又用實照來唬弄了~

首先來體現勤儉持家的好表現~

*85度吸 紙箱一枚
 (看你從垃圾箱裡撿到什麼而定,這可是我從阿婆收中搶回來的,差點就搶輸了...)
*自製花俏印章一枚
 (沒有花俏不好用,而且最好使用橡皮擦先生家的橡皮擦)
*印台(隨便啦~重點是會乾就好,要求一點的最好使用stazon或magic系列)
 >>>>打個廣告,下個月,會有magic水滴印台從日本來找橡皮擦先生
*會利的美工刀
*雞眼釘、菊花斬、打洞器(打孔機也可以,視厚薄)
*可以消滅惡勢力的 鐵鎚(也可以打手指頭和吃螃蟹)
*厚的墊子(木板、橡膠墊或是很厚的切割墊)



1。將紙盒、紙板、紙張............裁成你要的大小



2。準備以下工具

那個印台筆是已經沒水份的(一邊是藍色,一邊是金色),
我拿來當"沾印筆"使用,大印章在沾印時,不容易弄髒週邊,

這個切割墊是薄的,最好使用厚的,以免太暴力>>>> 穿洞而過

印台最好要看您使用的紙質而作選擇


印章上的字>>>>>>>>>請找樂爺,蓋上後,質感>>>>啊噗!啊噗!


3。印章先上場,絕招:隨便蓋印~



4。接下來要打洞了


分別為打孔以及菊花斬、散落的是雞眼釘



5。先打洞
拿鐵鎚輕敲即可,不要太暴力,
家裡沒鐵鎚的,去外面撿顆石頭就可以了,不要拿拖鞋敲....至少也拿高跟鞋...

在敲時,千萬不要告訴自己不要敲到手指頭,你愈是告訴自己,就愈容易.......


6。那個洞打好了,將雞眼釘放入




7。背環要也套入



8。使用菊花斬,拿鐵鎚敲一敲



9。菊花開了,再用鐵鎚打爆他......不是!只要打平即可


10。完成囉~

因為配色的關係,整個很喜洋洋的樣子

有又要過年的fu~


救人啊~不知道為何照片顯示都會模糊不清,編輯時又很清楚?

要看詳細的照片的,請去相簿看~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橡皮擦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