草間彌生


介紹我覺得很像鬼的一位藝術家,(對不起,我錯了!)

到她的網站一看,腦海馬上浮現"菊花瞳玲眼"的畫面,

http://www.yayoi-kusama.jp/

如果再加個配樂,真的夠靈異了~

不過這位現代前衛藝術家,長期受視覺及心理精神上的困擾,
從而轉化在繪畫、雕塑、裝置藝術與行動藝術等,
這些大小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
……..(你夠了沒啊?)
充斥在她所有的作品裡,也衍生不少點愛好她的"點痴迷"。
她早期在美國的一些裝置藝術與行動藝術,還真是滿有趣的
………是位滿受歡迎的藝術家~

 

她的作品最著名可愛近人的就是著名的南瓜了,很可愛的點點南瓜,

這可愛的南瓜被她用各種精神念力,

在世界各地注入"愛、希望、和平、夢想……..等很多…..

(突然想到我以前有用陶土窯燒仿做了一個,但是不知放到那裡去了….

這幾年也涎生了許多生活商品,如T裇、吊飾、小版畫………..等等,很多,但都不便宜~

 


在直島安藤忠雄建築上的南瓜

 

今天騎車經過一個地方,遠遠看到了一個東西,遠看像塗上黃色的絲瓜(ㄅㄨˊ啊~),
有很多點的黑點點>>>>怎麼很像某個日本著名藝術家的作品,
當場就和小芳討論起來,農科園區裡怎會有個像草間彌生作品的南瓜(ㄅㄨˊ啊~),

 

小芳說:不可能!要是出現在這裡,我們晚上就來幹回家….

彰:我們還是去看看那個ㄅㄨˊ啊~好了,

 

近看還滿可愛的,但因為形狀長了一點,讓我質疑了一下,
通常他的作品為矮胖一點,更可愛一點,我環繞一圈
…….!!~~!!

立可白塗鴉簽名……….不是啦~

是草間彌生的落款簽名,要不是認得這個簽名,我一定要搶第二個簽名的……..(喂!!)

 


是的,真的是草間彌生的作品,好訝異在這個鄉間地方,居然也有國際大師的藝術作品,
屏東農科園區想必至少也花了近千萬左右,才能把他的作品放在這裡,
不過這也只是
101前那個LOVE四個字作品1/3價格,OK啦~
唉~本土的人家都看不上眼,不值錢
…..不然把LOVE做成點點的南瓜形狀……haha…..

 

這個作品放在這裡,我看了好擔心,不知會不會有人比我還早把他幹回家….不是啦!!
是擔心這個作品在這裡會不會被破壞,
一般他的作品都是沒有底座的,這個加了底座想必也是保護作用,但也多了距離,像擺在供桌上的水果
…………

 

本想回家有空就刻個南瓜好了,但想了這些黑點點……..算了,想想我的眼睛…..算了……這個就交給樂爺好了~

 

 

我還是刻個裸女就好,嗯!送禮自用兩相宜,很好………..哈哈~

 草間彌生1967年在美國的作品




利用空餘時間,我在刻的時候,就有小朋友湊過來看,

然後他們開始七嘴八舌,

老師~你在幹什麼,為什麼你要刻這個女生,他是你女朋友嗎?

老師~這個女人生病了嗎?怎麼身上都點點點…..

老師~這個女生穿豹紋的內衣對不對,我媽也有這個,

連內衣內褲都有豹紋,上次我看見…………(死小孩你不要再講了,你媽很多密袐我都知道了………呵呵~)

 

 

我打算做一件自己穿的短T~一個小小的LOGO

(印章後補,刻好了,還沒試印,還沒裝底座,還沒買白T)

這星期我居然連PO兩篇文,我好棒哦~鼓掌~脫離月經文了,希望我不要一個月只發一次了….
明天上課強迫畫室的小朋友幫我鼓掌好了~haha…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橡皮擦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