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過了二個月,但真是可怕的一件事,文明操控著我們的生活,
一直都忘記要po 這個,其實所得約只有一千出頭,因為這個驚險的突發狀況,所以自己也湊了一點,

那天我在前往郵局路上,我把錢包放在mini車頂上,就開車了...........
結果到了郵局,我就慌了.........慘了,
找遍了所有當天我去過的地方,也找不到我的錢包,
最後騎著腳踏車沿路走一趟,
還好,菩薩保佑,阿門!
看要我的錢包躺在我那時停mini的地方旁邊,
事後回想,我應該又順手將錢包放在車頂了,大部份都是飲料,這次是錢包,
真是嚇死我了....我的證件.錢包.提款卡.信用卡.......回來找我了!!!
於是就湊滿三千一起捐出去!
下次我想捐創世!


總之感謝大家的捐款!!近4公分的立方體的收入,還是持續會捐出........請大家有機會捧場一下唷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橡皮擦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