毛怪要出場囉......


   PIXAR 20 Years of Animation 
結合科技美學與影像藝術的娛樂經濟   


瑞奇.尼爾瓦(Ricky Nierva):
設計角色最大的重點在於捉住人的本質
觀眾便能將該人物投射於角色設計之中



毛怪大眼怪





小徒兒的作品


雖然很久沒刻了,但他的功力卻好像有進步..........應該是成長+定力增加了

有空再寫,因為要把作品先還她,所以先拍了..........



這次在毛怪上看到了他的進步,應該有了爆眼球的體驗,

在線條及圖案上的處理上可以看到刀法用得不錯,

但對圖案及線條的敏銳度不夠,

這需要進一步的詮釋和練習

不過,因考試壓力久沒刻的她,這已經很厲害了!!鼓掌~







剛好我有毛怪和大眼怪,在大學時代有疯狂收麥當勞的玩具,
現在家裡的倉庫裡有好幾大箱,連什麼101,102忠狗,史努比環遊世界99我都有........真是疯了~
研究所和工作後收了一堆公仔扭蛋.......也是疯了
連買個單車,家人都認為我疯了,不管什麼dahon,birdy,都還不放在那裡長灰塵,還好我有忍住沒買alex moulton(不知什麼時候會發作)
難怪我存錢都很慢,什麼時候才可以蓋理想中的房子
這樣我的東西才有地方擺放啊>>>>>>(其實你只要有大倉庫就好了)




今天下午用色鉛筆塗一塗......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橡皮擦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