畫在我家牆上的女體,看過一本好像是一位西班牙畫家的畫冊,
其畫作的線條我非常喜歡,個人覺得深具美感,於是便以大概類似的表現方法,把他畫在我家牆上
我把我收藏的舊皮箱放在下面,我很喜歡這樣的感覺,

但有人卻問,啊是妹變魔術?等一下會有真人從皮箱出來嗎?................冷.....
阿拉燈是神燈,不是皮箱啊..............更冷......


我媽:東西都不收好,不要的舊行李箱又亂放...........最冷.................(皮箱就不見了)






最近有位好朋友結緍了,老公大了六歲,卻對他充滿包容與疼愛,
事實證明一個人就算個性有點賤,但多做好事還是會有好報的
最近,懷孕了,是個女兒,她說
以她的個性,將來女兒一定也調皮,學校老師一定會常常打電話來告狀
所以她想把女兒的名子取為 "美麗"


這樣的話,就算以後學校老師打電話來告狀的時候,一開口就會說:

~美麗的媽媽您好~

她說,這樣聽起來,心情會很好.....................套句她的口頭襌>>>講完了,謝謝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一個弟子的作品
圖案是來自國內優秀的插畫家的書裡......一時忘了是誰

這個15歲的弟子他使用的武器是筆刀 ,雖然他更擅長突然尖叫

這兩個圖案的難度頗高,尤其是那個小丑,都還能刻得不錯~




  這兩個章有人看了馬上就下訂買囉~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橡皮擦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